top of page

孕期案例

溫小姐 年齡33歲

34768.jpg

營養的力量好強大!

我一直以來都是甜點控,即使開始跟營養師討論飲食了也並沒有乖乖遵守,還是一直偷吃甜食!沒想到3個月後,體重才降2公斤但是身體尺寸都掉了,腰圍、臀圍、腿圍都至少掉了一吋!真的很神奇!因小球性貧血導致時不時的頭暈症狀也不知道哪一天突然不見了!讓我覺得營養均衡的力量真的很大!調整完身體、順利懷孕,有照營養師提點的飲食方式進行,懷孕期間沒有水腫,體重增加12公斤屬正常範圍,產後馬上回來找營養師!3個月就又瘦了5公斤多,還變得比產前更瘦!新手媽媽沒時間運動又睡眠不足還可以瘦的這麼健康,體態是好看的(重點)、真的很開心!謝謝營養師們專業的一路陪伴!

其實瘦下來沒什麼了不起,但是藉由營養師瘦的健康以及學到營養觀念改善體質,懂得為自己選擇食物、保持好的體態和健康,我覺得才是一輩子受用的!

謝謝營養師大大們❤️

V小姐 年齡37歲

感謝VV Health團隊,

讓我自然而然調養成好孕體質。

34769.jpg

學生時期開始,我的身體一直就比較虛弱。大約30歲左右,經期不適的狀況越來越明顯,而到了35歲左右,甚至開始會有經期不穩定的問題。曾經去婦產科抽血檢驗過AMH值(相信許多想備孕的朋友看到這個專有名詞都不會覺得陌生),當時的醫生告訴我,我的卵巢功能已經非常老化、甚至接近更年期,建議我要盡快進行人工生殖。但由於我有荷爾蒙相關的癌症家族病史,不想要用藥物等等的方式影響自己的身體,因此最後還是決定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情,以讓自己健康為主要目標,希望用自然的方式調整自己的身體狀況。

前年夏天,由於一位朋友經過VV Health營養師的幫助順利調整成自己滿意的身體狀況,於是我也開始嘗試這裡的服務。經過了半年多的飲食調整,我改變了長久以來不健康的飲食習慣。結果不但體重越來越接近理想,基礎體溫的狀況也越來越好。曾經有一次去找中醫師諮詢,中醫師說我的基礎體溫狀況比20幾歲的女生還標準。沒想到,接著出現了更大的驚喜:我發現自己自然受孕了。

懷孕後,許多想備孕的朋友紛紛來問我是怎麼調身體的,我都會跟朋友分享,我覺得重點還是在飲食。真心推薦VV Health最棒最溫馨的營養師團隊!

賴小姐 年齡36歲

什麼!?你花了錢看營養師?

34770.jpg

還記得那天晚上我把老公罵得臭頭,因為他說想為了兒子活久一點,減肥失敗十幾年他想試試看,就這樣開啟了要配合他三餐內容這條路。從一開始我整天給他白眼到後來先生回來分享營養師給予的觀念,漸漸的我好像開始有感覺了,看著先生衣服越來越不緊繃,才發現原來吃進身體的食物對身體影響這麼大!

一直到懷著二寶的第一個月後,因為每天半夜餓醒亂吃的我體重爆增3公斤,實在太擔心有妊娠糖尿加上當初大寶早產,先生鼓勵我去跟營養師聊聊,我竟然也踏上了瘋狂打自己臉的這條路。前期半信半疑的先照著營養師在電話中針對我的症狀該怎麼吃的觀念做些微調整,發現沒有餓得這麼誇張了,再經過跟營養師正式討論飲食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每個人身體組成與飲食習慣都需要不同的營養素,平常google來的資訊不一定適用於自己,於是就這樣一邊被老公噹一邊毫不猶豫報了營養課程、並且搭著健身課程輔助。過了幾星期後,開始可以跟兒子一樣睡過夜不用每天半夜餓醒找食物。在這過程中,營養師很用心的從觀察我的飲食習慣到分析該怎麼補充懷孕前期需要的營養成分,加上教練教我簡單的運動、孕婦在家也可以做,我的妊娠糖尿檢查就過關了,而且數值比上胎低很多!這些課程讓我竟然跟其他高齡產婦相反,懷著老二的身體比起懷老大時輕鬆很多,甚至到了中後期有時候還會忘記自己是個孕婦、動作要慢慢來!最後,營養師也分享孕中後期該注意的事項與孕前期不同的營養素需求,幾個月下來,我的體重與孕期狀況穩定到讓我不可思議,同時也繼續支持先生不要放棄這條路,為了我們一家人要讓自己身體變更好。

真的很謝謝VV Health 的大家,這裡有著非常專業的營養課程、也提供專屬孕婦的健身課程,讓我這個高齡產婦能輕鬆度過二寶的孕期,謝謝你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