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李永逸

健身教練、業餘舉重選手

這次是為了舉重競賽來找營養師調理,希望可以把體重降到69kg、並且還能維持原本的肌肉量,從前曾經試過用高低碳水循環降體重,當時我只管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比例,蔬菜水果和油脂都忽略了,而且低碳的時候都覺得沒吃飽很快餓。營養師教的飲食其實準備起來更簡單,我一半以上都是外食,只要好好認識一下食物,挑選時很方便也都能攝取到身體需要的營養素。
三個月的課程結束,過程中均衡飲食,沒有餓肚子,運動模式不變,一樣沒做什麼心肺。體重從75.6降到69.2,全都掉脂肪,肌肉量維持!現在更清楚知道不用害怕碳水化合物或脂肪,如果身體機能是正常的,都能正常的利用與代謝!畢業後每天吃到很撐還是維持在68kg,即便亂吃(鹹酥雞泡麵)幾天,再乖乖回到原本份量,體重就會回到正常。現在每年的賽前,我都可以透過跟營養師學到的觀念跟方法調整自己的身體狀態,能掌管自己的身體感覺很好。

李永逸 年齡32

職業:健身教練、物理治療師、舉重愛好者

​身高:172公分

調理時間

3個月

調理前

​調理後

​體重(kg)

75.669.2

體脂肪(%)

20.513.6

內臟脂肪

107

​體水份(%)

55.462

​肌肉量(%)

454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