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黃恩賜 職棒選手

因為自己是職業棒球選手,由於飲食吃的太油膩加上比完賽都會有宵夜的習慣,久而久之身材也越來越往橫的發展,毅然決然的下定決心要做減重計劃,經由訓練師的介紹來到VV Health營養部門。之前也有尋求過運動營養師,但最後都因為無法持之以恆而放棄了。原因是還要記每個食物的熱量、光要計算我就想放棄了,這裡的課程卻讓我對減重跟吃的觀念大大改觀!因為這裡不會要你算熱量,是先觀察你的飲食習慣再從中去調整,接著慢慢教你認識食物、怎麼挑選食物吃,再用刪去法來選擇,簡單明瞭!不會讓你吃東西時對著食物發呆,還要計算一天的總熱量以及能吃多少的困擾。
四個月來我健康的減了12公斤,原本紅字的膽固醇、三酸甘油酯都回到一個健康的範圍了!我完全沒有特別做有氧運動,只有認真選食物來吃跟控制,畢竟減重吃佔了八成、運動只佔兩成,不僅身體脂肪都下降,對食物也更有概念。雖然偶爾還是會吃些垃圾食物,但隔天也懂得立即調整回來,我覺得這就是我最大的收穫!

黃恩賜 年齡29

職業:職棒選手

​飲食特色:三餐時間不定、大小餐

S__20914195.jpg

調理時間

4個月

調理前

​調理後

​體重(kg)

9078.1

體脂率(%)

25.219.1

​內臟脂肪

128

​肌肉量(%)

42.245.8

​體水份(%)

50.855

​總膽固醇

227192

​三酸甘油脂

32388

​肝指數

4024

bottom of page